單車、鐵道、攝影、一個人旅行


大富求婚記.jpg 

很開心,經過一年多的努力,大富終於......終於決定結束單身,步向另一個人生階段,身為好朋友的我們,雖然知道婚期已定,但是卻思呼漏掉一個很重要的過程,那就是求婚,在我們幾位好朋友的催促下,我們規劃了兩天兩夜的台東行,準備給Louise一份難忘的回憶!

說到事前準備,哈哈~!大概是會錯意,以為有些東西已經有人準備了,所以我們前一天就把大隻的仙女棒都拿出來玩光了,所以接下來的狀況百出,應該是說大家都沒甚麼默契吧!所以只剩下小根的仙女棒,插在土裡圍成圈,我則是趕快準備相機拿出來拍,結果我的相機都還沒就定位,仙女棒就燒完了,更扯的是,大富本人也還沒就定位,Louise則是一臉疑惑的看得大家忙進忙出的不知道大家在忙什麼,就在此時,阿明兄的彩帶沒用好,結果就在Woo的交誼廳裡爆了,嚇了大家一跳,搞得交誼廳亂七八糟,我看民宿的主人阿升臉都綠了,終於女主角起了疑心了.........

DSD_5161.jpg

L:你在做什麼???

富:ㄟ~~~~~~~

DSD_5163.jpg

拿一束鮮花(不知道何時準備的~~其實我也有點狀況外)

DSD_5164.jpg

富:嫁給我吧!

DSD_5167.jpg

大富話還沒說完,煙火組的已經開始放煙火,挖哩勒!!!

DSD_5170.jpg

L:你還要說甚麼嗎?

富:...............(傻笑中)

DSD_5175.jpg

大家在旁邊蝦起鬨!

大富則是持續傻笑中..........

DSD_5178.jpg

女主角還在等待中!

DSD_5179.jpg

大富先生則是持續傻笑中~~

DSD_5180.jpg

感覺好像大富比較害羞!

DSD_5183.jpg

大家:快啦!快說那一句話啊!

DSD_5186.jpg

對了還有這陽痿彩帶不知道是誰買的,緊要關頭噴出來射程只有不到5公分,所以一直往地上噴,不管怎麼用力暗,就是往地上噴,感覺好像米台目喔!搞得大家笑到肚子好痛喔!

DSD_5187.jpg

瞧我們的女主角笑的多們開心啊!

DSD_5190.jpg

L:真的不想講!

大富:持續傻笑中.....

DSD_5193.jpg

大富已經被逼的不知所措!其實他們已經以吻代替回答!只是我的相機剛好沒電,所以........嘿嘿~~重來啦!

DSD_5194.jpg

大富:還要在一次!!

L:厚~~看來我來比較快啦!

就這樣又一次的熱吻!

DSD_5198.jpg

最後在地上找到未點燃的仙女棒!剛好剩下兩根!

DSD_5199.jpg

剛好一人給一根!

DSD_5205.jpg

呵呵~!看兩位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!
 

DSD_5212.jpg

民宿的女公:貝兒開心的唱了一首國語版的追、追、追!

DSD_5217.jpg

不過說實在的,從頭到尾我只聽的懂他唱追、追、追三個字!其他的國語式台語發音我則是完全聽不懂啦!

當晚他也是很嗨呢!

DSD_5219.jpg

感謝大家的配合!

DSD_5220.jpg

更應該感謝名宿的主人阿升無料提供場地讓我們在此瘋狂!

DSD_5221.jpg

交誼廳被我們搞得亂七八糟的!

DSD_5225.jpg

嘿嘿!

DSD_5231.jpg

左邊是民宿Woo!!!HosteL主人阿升!最右邊則是民宿的女公貝兒!

DSD_5237.jpg

當天所有參與祝福的旅人與朋友

DSD_5242.jpg

分別來自宜蘭台北的背包客!

DSD_5245.jpg

Luuise&貝兒

DSD_5248.jpg 

兩人很沒默契!一人看一臺相機!

哈!大富我認識也有三年多了,也是後來才加入我們這一掛的人,雖然一開始感情一路跌跌撞撞,直到遇見對的人,終於可以讓大富定下了!或許這會是最完美的結果!兩位要幸福喔!



創作者介紹

旅人日記の阿利利的天空

阿利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zuyi
  • 很棒的感覺....我也感受到了呢....
  • 很可惜啊!這次真的漏了你!這是讓我覺得比較遺憾的!

    阿利利 於 2010/11/18 23:52 回覆

  • pennysky
  • 好讚喔

    恭喜了唷^^
  • 好友的喜悅!我也很開心呢!

    阿利利 於 2010/11/18 23:52 回覆

  • 泰瑞
  • 1.大賀
    2.大家都好忙,亂忙一把的
    3.男女主角一整個狀況外XD
  • 真的啊!大家都手忙腳亂的!不過卻很有趣呢!

    阿利利 於 2010/11/18 23:5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