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、鐵道、攝影、一個人旅行

DSC_0748.JPG


遺漏了許久
終於把杉林溪之旅的人像篇上傳完畢,
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!

DSC_0741.JPG 
很開心這隻AF-S 28-70mm F2.8G ED拍攝人物也好,
風景也好,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好,
超銳利的成相,讓我滿意到極點,
果然沒有好的攝影技巧,
好一點的器材可以掩飾自己的一些缺點,
我想技巧是可以慢慢進步的!

DSC_0759.JPG 
這樣的陽光跟水藍色的天空是我的最愛!

DSC_0789.JPG 
想當初在規劃要去哪裡的時候,
大家可是想破了頭,
後來一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,
才決定要到杉林溪,
當然路途是有點遙遠,
而且對於習慣上晚班的我們要早起還真是有點辛苦呀!

DSC_0790.JPG 
不過說真的,
平時我們上班壓力很大,
可以休假到外面走走的感覺真的很不錯,
尤其像杉林溪這樣的一個地方,
很棒的空氣,一望無際的天空,
還有一大遍的山林!

DSC_0806.JPG 
其實這樣的太陽,
照片好像都有點過曝了!

DSC_0817.JPG 
加個外閃的話或許效果會更好吧!

DSC_0819.JPG
感謝我這群愛拍照的朋友,
因為有你們,我才可以拍的很隨性喔!

DSC_0818.JPG
這樣的景加上正妹,相信大家都會喜歡吧!

DSC_0853.JPG 
不過再園區我們一路都用走的,
有點給她累,
因為平時大家並沒有這樣的習慣,
有人走到喊累,
但又覺得不走完又有點可惜!

DSC_0854.JPG 
說實在的,光是一天的時間,
實在很難慢慢的去欣賞園裡的所有風景,
很多地方因為時間的不足而捨棄,
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!

DSC_0947.JPG 
園區裡有遊園公車溪阿客運,
我們回程就搭他回大門口,
因為是末班車,
所以整車只有我們搭乘,
所以司機很親切的帶我們一路逛逛,
到一些我們沒去的景點還停車讓我們下車拍照喔!
所以運轉台也被我們霸佔了!
所以帶一群正妹出門也是很有用處的!

DSC_0939.JPG 
最近一兩個月因為私人行程很多,
很少有時間上來跟各位分享我最近生活點滴,
所以拖到現在才把照片放上來,
希望好朋友們不要見怪喔!
剩下的照片在相簿裡!
請移駕去慢慢欣賞吧!
DSC_0919.JPG 
這一張表情還很正常!

DSC_0920.JPG 
這一張繼不正經了!

DSC_0921.JPG 
所以沒事!拍照時不要亂做鬼臉,
不然都會被留下證據的喔!

PS~~老王不好意思ㄟ!讓你獻醜了!






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
旅人日記の阿利利的天空

阿利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szuyi
  • 哈哈哈哈哈~~~~狂笑啊~~
    啊哈哈哈~~~ 老王的表情真是太正了拉~~笑到偶肚子痛啊~~ 不過多虧阿利利我們才有這美好的回憶,下個月我們再來製造不同的回憶吧~和富哥上去出境可不要有了新妹就忘了我們這群正妹哦XDD
  • 樓上的跟你們比起來差多了!
    還是你們比較正啦!
    哈!!!

    阿利利 於 2009/02/28 03:13 回覆

  • 小慈慈
  • 老王阿~你真的好好笑喔!I 服了 YOU!
  • 對呀那幾張的表情真是經典!
    超搞笑的!
    那是最真的照片喔!

    阿利利 於 2009/02/28 03:14 回覆

  • polyxyz
  • 內閃加減用吧,白天陽光不太強還可以補一下光。
  •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!加外閃上去!有點重!

    阿利利 於 2009/03/05 21:24 回覆

  • lovezizi
  • 這就速咱們家老王單純口愛..自然.不做作又純樸滴一面呀...

    反正人美怎拍都美呀..
    尼們說速不速呀~~~

    歐耶!!!!!
  • 這是當然的呀!能在這家公司存活這麼久,
    不是有兩把刷子以外!就是正妹一個!
    我想老王是兩者兼備!

    阿利利 於 2009/03/05 21:31 回覆

  • szuyi
  • 速呀速呀~~人美怎拍都美~哈~^0^
  • 美美美~~~~你們都很水!!
    所以我才愛拍你們呀!^^

    阿利利 於 2009/03/05 21:35 回覆

  • 老王
  • 真是的~~
    我還以為多醜呢
    你們這些人的笑點真是太低了
    那天對你們真是不好意思
    對不起啊!!
    愛你們喔~~
  • 醜!!!還好吧!
    自己看了就覺得還好吧!
    那就好了!

    阿利利 於 2009/03/10 19:4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