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、鐵道、攝影、一個人旅行

DSC_0687.JPG

天氣最近變化很大
一下冷一下溫暖,
讓人難以適應,
心情大受影響,
完全不太想出門,
但還是免強擠出幾張圖,

幾張漫不經心的夜拍,
當然如果傷到各位的靈魂 之窗,
請各位海涵!



DSC_0679.JPG 
其實出門要帶腳架的,
只是因為沒什麼興致,
所以相機帶出門想拍就拍,
沒FU就當作是晃晃逛逛散歩去也!
用腳架拍起來會比較理想!

 

  

DSC_0678.JPG
正橋還挺美的!

DSC_0670.JPG 
失焦了!

 

DSC_0690.JPG DSC_0689.JPG
等國賓飯店後方的大樓完工後,
這樣的景緻一定會更出色的,
希望他早日完成!

 

DSC_0686.JPG 
五福橋與八五大樓,
我覺得東帝士85大樓很可惜,
經營的不是很成功,
這個與這幾年來景氣有差吧!
看來遠企103層的摩天大樓應該是不會興建了!

 

DSC_0682.JPG 
下次帶腳架來拍,或許會好一點!

季節交替!是我最怕的時候,尤其冷~~~~
每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包水餃,
真是痛苦啊!
半夜也無法好眠,
噴嚏連連!!!
唉~~~~~~!!!!
所以腦袋就跟著凍結,
什麼事情都變的意興闌珊了!
呵呵!!這篇應該是抱怨文,
不過還是要搭個不相關的景!
不想聽我抱怨的可以看圖,
不想看圖的可以聽我抱怨!
都不想的人~~~嗯嗯~~
那就翻翻舊文來欣賞吧!
也不想啊~~
那就跟我一樣休假在床上躺上一整天睡翻!

記的起來吃飯喔!


 

 

DSC_0683.JPG 
愛河我覺得最美的應該就是五福路橋到中正路橋這一段了!


創作者介紹

旅人日記の阿利利的天空

阿利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Elvis
  • 愛河真的還蠻美的
    下次去高雄我也會去看看的

    謝謝您投我一票
  • 不會啦!只能投一票!不然我還想多灌票呢!愛河變的很美!有空真的要下來走走!

    阿利利 於 2008/12/06 03:38 回覆

  • daphne
  • 夜晚的愛河真的很美...
    適合坐下來喝喝咖啡...
    不過最近天冷...
    會發抖...XD
  • 天氣冷喝杯熱騰騰的咖啡FU很好!不過愛河那邊晚上風大,很冷,一冷FU就沒了!
    尤其對於瘦子來說!冷是會要人命的!

    阿利利 於 2008/12/06 03:40 回覆

  • giovanna80s
  • 愛河真的是滿美的,三個多月前我也去過
  • 這幾年改變蠻多的,
    河水也不再是臭臭的,
    重點是裡面還有魚喔

    阿利利 於 2009/01/17 01:2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